新東方賭場的“成功模式”

分工設有10大機構

1.總辦;分管人事部和財務部。

2.業務部:管理賭場除碼房、財務部之外的所有事務。

3.外聯部:聯繫賭局,安排賭客參賭使得食宿和來回的機票。

4.網絡部:負責監控設施和網絡維護。

5.車隊:管理公司的車輛及接送員工等,大小車輛總共有幾十輛。

6.碼房:用現金兌換籌碼和管理籌碼,籌碼的標注金額與人民幣等值。

7.人事部:管理公司人事。

8.保安部:巡場人員負責賭場內的巡視,保安負責賭場外圍安全。

9.工程部:建造房屋和賭場維修。

10荷官:在百家樂賭臺上的任務是發牌和賠碼。

置內部紅牌員工級別最高

新東方公司員工總計達3000多人,規模不小,員工級別如何區分呢?

據瞭解,新東方賭場要求副總經理以下的員工在上班時間都戴一個工作牌,牌子上寫有名字、牌號、進入公司的時間。牌子的顏色有紅、橙、黃、綠、藍、白6種,紅色級別最高,白色級別最低。

工資也是按照工作牌的顏色束發,戴紅牌的每月3000元以上,戴白牌的每月400-500元,吃住由公司負責。

欠債不還休想離開

洗碼費是指賭場在賭客輸錢的情況下,返還給賭客輸掉金額的1.5%;簽單是指睹客向睹場借款賭博,要報外聯部,然後逐級向上匯報,征得副總以上人員同意才可以填寫借款單,再由副總級別人簽字後車給碼房,經手員工(除收銀員外)再簽字後就可以放碼了。

而這些簽單賭博的賭客由專門的外聯人員和現場管理人員跟著,吃飯、睡覺都有人跟著,直到他們還款,還不了的就別想離開賭場。

置上網衛星傳信號到互聯網上

據譚志偉供述,2005年,賭場開始使用衛星將信號傳送到互聯網上,方式為:將賭場的信息傳送到衛星,再通過衛星傳送到在廣州、東莞等地安裝的服務器上,賭客只要輸入專用的網址和密碼,就可以上網通過視顏看到賭場的現場。

這樣賭客就可以通過遙控槍手下注,不用親身到賭場。

木瓜壩新東方賭場,還設置了網絡投注設備,賭客可以不用槍手直接在電腦上點擊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