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專程往廣州商討粵澳加速合作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下午與廣東省省委汪洋書記、省政府黃華華省長會晤,就加快推進粵澳合作達成一致共識。

行政長官崔世安昨天下午專程赴廣州,與廣東省省委汪洋書記、省政府黃華華省長會晤,共商加快推進粵澳合作步伐。汪洋感謝特區政府高度重視粵澳合作表,他肯定去年粵澳合作的新成就。他表示,廣東將全力促進澳門繁榮發展。行政長官祝賀廣東過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和粵澳合作的新進展,感謝廣東對澳門的大力支持。

兩地高層探討有關《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簽署、宣傳安排,及確保《粵澳合作框架協議》落實的的問題,就這些問題達成了共識。雙方將藉《粵澳合作框架協議》簽署的大好契機,全力推進粵澳更緊密合作,推動廣東的科學發展和澳門經濟的適度多元化,確保兩地實現和諧可持續發展。

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省港澳辦主任譚君鐵參加會晤。

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陪同行政長官崔世安參與是次高層會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