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署辦郊遊活動

【本報訊】民政總署將於二月二十日(星期日)上午十時,於黑沙水庫家樂徑舉行“山林學習”郊遊活動,全程約需兩個小時,設有導賞服務,歡迎市民參加。

參加者在導賞員的帶領下漫步於山林之間,透過學習紙的形式,記錄過程中的所見所聞,藉此增加對大自然的認識,了解山林間的動植物,寓學習於娛樂。

活動歡迎七至六十五歲市民參加,有興趣者可於二月七至九日(星期一至三)致電2833 7676或8795 2520登記,名額二十名。活動以抽籤形式取錄,名單於二月十一日在澳門自然網http://nature.iacm.gov.mo/main.htm公佈及以短訊通知。被取錄者須於二月十四至十五日,親臨民署各服務站或各市民服務中心繳交費用,逾期名額由後選人員補上。費用為每人澳門幣五元,十二歲以下小童免費。為響應環保,參加者須自備飲用水。

活動設專車來回接送,當天上午準九時三十分於八角亭巴士站開車,回程送返集合處解散,市民如有需要在氹仔茵景園巴士站上下車,請於繳費時說明。查詢可致電2888 0087。

若參加人數不足十人或活動當天遇上惡劣天氣,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活動是否取消或延期。如活動取消,參加者須保留收據,以便主辦單位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