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祝居民萬事如意

【本報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澳門中華總商會永遠會長馬萬祺發表新春賀辭,祝居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馬萬祺新春賀辭如下:

一元複始 萬象更新。今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春節,在這喜慶的日子裏,謹向全體澳門市民拜個年,衷心祝願大家新春吉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再進百尺竿。過去的一年,世界風雲跌宕起伏,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英明領導下,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不僅戰勝了這場災難性的國際金融風暴,凸顯了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中國還為國際社會克服這次危機分擔了巨大的責任,中國的國際地位空前提高。在澳門,以崔世安行政長官為首的新一屆特區政府始終不渝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澳門經濟強勁回升,社會穩定繁榮,建設成就顯赫。廣大市民也享受到經濟發展帶來的豐碩成果。作為一個澳門的老居民,看到祖國和澳門有今天的驕人成就,我是萬分喜悅。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全面貫徹胡錦濤主席在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十周年的講話精神,澳門要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還有許多重要的事情要做,需要不斷優化環境,建立低碳、便捷、舒適、宜人的生活與活動空間。廣大市民要秉承愛國愛澳及勤勉好學、敬老尊賢、扶貧濟弱、守望相助、族群和諧的優良傳統,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群策群力,萬眾一心,把澳門建設成一個和諧溫馨的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