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服務社區回饋社會

【本報訊】澳門美高梅昨晚舉行傳媒春茗晚宴,款待過百澳門及內地傳媒業者,感謝傳媒對澳門美高梅的支持。

六頭金色獅伴隨鑼鼓聲舞入美高梅大宴會廳,為晚宴拉開序幕。香港無線電視娛樂新聞台主持吳雲甫擔任大會司儀,先與在場賓客一同觀賞澳門美高梅2010年各大精彩活動的回顧短片。

澳門美高梅總裁簡伯賢致歡迎詞,他感謝傳媒對澳門美高梅的長期關注及支持,歡迎他們對美高梅提出意見及建議。他表示過去一年澳門美高梅取得理想業績,舉辦了一系列大型娛樂盛事,不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推出了新的品牌標誌。作為澳門社會的一員,美高梅致力參與社區活動,身體力行回饋社會。簡伯賢隨後與澳門美高梅娛樂場高層一同上臺舉杯祝酒。

著名燕鳴沙畫表演者以沙作為材料,以靈巧嫻熟的手法展示大三巴、媽閣廟、觀音像等澳門多個著名景點,最後畫出澳門美高梅的企業標誌,觀眾掌聲如雷。美高梅團隊成員獻唱經典歌曲。來自北京的著名「美麗音符」女子樂團以大、小提琴以現代節拍奏出多首樂曲,將晚宴氣氛推至高峰。

幸運大抽獎為晚宴壓軸節目,簡伯賢等美高梅管理層分別抽出得獎者,向幸運兒頒贈美高梅精心準備的豐富禮品,包括豪華套房住宿及餐飲禮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