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偕二太辭任董事Lanceford成二房天下

【中通社4月15日電】 自澳門“賭王”何鴻燊爭產事件上月初和解以來,持澳娛最大股權、何傢俬人公司“Lanceford”再出現董事變動。

據港媒15日報道,最新的文件顯示,何鴻燊及二太藍瓊纓已于上月24日辭去Lanceford董事一職,而同日二房三女何超蕸則成為公司董事。Lanceford現成為二房的天下,以二房三姊妹何超瓊、何超鳳及何超蕸掌權。

報道指,Lanceford目前股權架權則仍有待揭盅。該公司上月初以來已出現兩次董事變動,上月9日,何家重臣禤永明辭任董事,令董事會成員減至4人。

Lanceford間接持有在香港上市的澳博股權,澳博15日急升逾4%,收報16.9港元,創上市新高。

此外,何鴻燊亦不再出任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會長一職,商會近日選出太古前常務董事簡基富接任,任期兩年。不過,商會一致決定邀請89歲的何鴻燊出任該會永遠名譽會長,感謝他出任商會會長20多年來的貢獻。

自去年11月份起,何鴻燊開始將旗下財產進行重組,初時基本上是二、三、四房都有份,相安無事,但到今年1月份,卻突然峰迴路轉,何鴻燊並透視錄製的視頻指股權轉讓未獲其同意,形容“被打劫”,家族成員為分產差點兒要對簿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