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在韓推廣澳門遊

【本報訊】旅遊局本週分別在韓國兩大城市舉行旅遊業界洽談會及宴請當地旅遊業者,在首爾舉辦「感受澳門圖片展」宣傳澳門的旅遊特色。

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聯同本澳近三十名旅遊業界代表於昨日及二十八日在韓國的兩大城市──首爾和釜山展開旅遊推廣活動。

為期一週的「感受澳門圖片展」昨天上午在首爾著名景點清溪川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韓國旅遊發展局海外市場廳廳長鄭然洙、多間韓國旅行社的領導及航空公司代表一同主持圖片展開幕儀式。「感受澳門圖片展」除了設置澳門圖片及互動畫作,現場更有澳門錄像放映、遊戲、抽獎及派發澳門美食,吸引大量民眾駐足玩賞,並查詢來澳門旅遊的詳情。

當日下午,旅遊局在首爾舉行旅遊洽談會,來自澳門的機場、航空公司、酒店及旅行社的代表,與當地旅遊業界積極溝通和交流,發掘更多商機,進一步推廣澳門旅遊。

旅遊局在晚上設宴招待首爾的旅遊業者,韓國旅遊發展局副局長沈定輔亦應邀出席。當晚,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白文浩除了感謝韓國業界對澳門旅遊業的支持外,也希望能夠與韓國業者加強合作。他表示澳門一直重視韓國市場,去年韓國入境旅客超過三十三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六十二。隨著每天均有直航班機往返兩地,今年首季韓國已成為澳門的第四大客源市場。

旅遊局及澳門旅遊業界代表一行於二十八日繼續在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進行宣傳。旅遊局將舉辦旅遊洽談會及宴請當地旅遊業界,為兩地業界提供平台洽談業務,加強兩地的旅遊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