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商團赴泰參加亞洲食品展

【本報訊】澳門女企業家商會泰國食品經貿考察團與澳門中小型餐飲業商會澳門商貿食品泰國考察團,昨啟程前往泰國參加亞洲食品展覽會,與當地商會及企業加強交流和聯繫,獲取食品供應管道的訊息,為本澳尋找更多食品貨源及商機。

女企業家商會會長兼團長江美芬表示,為更好地加強與各地商會及企業的交流和合作,該會自成立以來,不斷組織出訪活動,瞭解各地商業訊息,為會員尋找商機。

她表示,是次展覽是亞洲區大型的食品展,食品種類多,期望透過展覽會,與當地商會及企業加強交流和聯繫,獲取食品供應管道的訊息,為本澳尋找更多食品貨源及商機。

一連四日的考察行程包括參加亞洲食品展覽會開幕禮、與泰國出口部代表會面、與National Council of Women of Thailand商務洽談,還參觀 S&P 食品製作工廠及瀏覽當地的名勝。

另外,澳門中小型餐飲業商會昨亦組織澳門商貿食品泰國考察團一同前往泰國參加亞洲食品展覽會,會長高偉與理事長楊永成希望藉今次活動,加強與當地業界的聯繫,為業界尋找更多合作商機。

此外,澳門安徽聯誼總會組成54人的工商界代表團昨日到安徽考察。會長陳永傑期望此行可拉近澳門與安徽的距離,尋找商機。在安徽的5天行程中,代表團將拜訪政府官員、工商界代表,亦會向當地的希望小學捐贈人民幣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