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龍舟隊共奪九獎項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的銀河龍舟隊憑著眾健兒的齊心合力,在三天的龍舟賽事中,銀河龍舟隊合共奪得9 個獎項。

「銀河之星」於昨日下午舉行的「2011 年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公開組(500 米)乙組決賽」勇奪桂冠,實至名歸;在「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標準龍女子組(500 米)總決賽」中,「銀河明珠」與多地勁旅比拼,榮奪第5名,展示雄厚實力;與此同時,「澳門銀河™」娛樂桌區域經理李識文更榮獲「2011 年澳門國際龍舟邀請賽的特別獎項—最佳鼓手」的殊榮。

在賽前,銀娛副主席呂耀東代表所有員工向龍舟健兒送上一支印有「上下一心‧奪標成真」的槳,讚揚大家堅持不懈的精神,預祝大家獲得好成績。呂耀東表示:「集團上下的同事都十分欣賞和支持銀河龍舟隊的堅毅精神,隊員們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和刻苦的團隊訓練,讓大家在每場比賽中盡展團結一致的合拍度,也是象徵銀娛大家庭的團結精神,因此,大家所獲得的每一個獎項都是來之不易,我們深感自豪。」各健兒均對賽事成績感到十分滿意,紛紛表示看到同事們的認同和支持,所有賽前所作的努力,儘管多艱辛也是值得。

在今年首天的賽事中,「銀河鳳凰」及首次參賽的新成員女子小龍隊「銀河慧星」在「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公開組(250 米)」賽事,已囊括亞軍和季軍。「銀河之光」在「澳門小龍公開賽公開組(250 米)」中,勇奪季軍;至於「澳門龍舟公開賽標準公開組(2000 米)賽事」方面,「銀河之星」奪得季軍。

第二天的賽事,也相當激烈,「銀河之星」於「澳門龍舟標準龍賽事(500 米)」奪得季軍;而女子「澳門龍舟標準龍賽事(500 米)」當中,「銀河明珠」奪得亞季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