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瑟大學校友會舉行會員大會

【本報訊】聖若瑟大學校友會2011年度會員大會於2011年6月20日在聖若瑟大學禮堂舉行。澳門教區黎鴻昇主教、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區如實教授及副校長莫依沙貝教授等嘉賓到會祝賀。

校友會會員大會聽取了過往活動報告和總結,全體通過了修改後的會章,明確校友會的宗旨為促進校友和母校之間的聯繫、關心並支持母校發展、愛國愛澳、推進澳門社會各方面的健康發展。

大會選舉產生了以梁茜媮校友為會員大會主席、岳宗斌校友為理事長和陳鳳美校友為監事長的新一屆校友會領導成員。其他領導成員還有:袁錫榮、羅偉良、鄭蘊雯、徐承康、陳樑、林何龍, 岑遠昌, 吳錕明、葉錦榮和李家璧等校友。

大會同意今年的活動圍繞加強會員之間聯繫、促進澳門和珠三角地區之間的了解和溝通而展開。校友會首項活動為6月24日參與水電工會技術委員會舉辦的『智能電網•智能生活』研討會,稍後會與聖若瑟大學舉辦不同主題的活動,如專題講座、社區服務及外地考察等,推動校友和在校的同學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