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男女涉販毒被捕

【本報訊】五名香港和內地男女涉嫌販毒被司警拘捕,案中共搜獲黑市價值1.5萬多元毒品。

被捕者年齡介乎27至34歲。司警接獲線報在仔飛能便度街附近截獲案中香港女子,當場搜出少量毒品,其後接連拘捕其餘4人,當中1人同時涉嫌行使假澳門居民身份證。

另外,1名50歲本澳男子涉嫌販毒被捕,司警在他的身上及其居住的大廈搜出毒品及吸食工具。

另外,一對內地夫婦涉嫌行騙,假裝賭敗向途人借錢,作案時被司警識破被捕。

司警稱,涉案夫婦來自安徽,年約40歲,衣著光鮮,使用冒牌手袋,在鬧市出沒,他們向途人聲稱自己是內地某大公司經理,由北京來澳旅遊,由於賭敗,商借途人數十至數千元吃飯或應急,相信近2個月作案數十次,合共騙取4萬多元。

2人向一名司警主管下手時被識破,當場被捕。司警呼籲曾經被騙的市民與司警聯系。

1名男子下午手持摺刀闖入荷蘭園正街的童裝店行劫,劫去千多元現款等財物,事件中無人受傷。 司警接手調查,賊人操流利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