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燕窩城隆重開業

【本報訊】美國燕窩城開幕典禮昨日舉行,董事湯悅宋表示一直以來國家對澳門的多元發展的有著殷切的期望,近年澳門政府也在積極的嘗試多元發展的不同方向。從事地產事業22年她也深切的體會到澳門多元化發展的重要性,她在做好地產事業的基礎上積極的尋找機會,發展其他產業。她及友人都看好澳門市場,並合作開設美國燕窩城,堅持誠信的經營理念,為澳門的顧客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美國燕窩城是美國芝加哥華人社區具規模之燕窩連鎖經營品牌, 由美國傑出華人企業家柯昌實先生創立。現時美國燕窩城在美國芝加哥、休斯頓等地已開設近十家連鎖店,產品屢獲顧客讚賞,良好商譽享譽國際。該品牌看好澳門市場發展前景,與宋濟川地產董事長湯悅宋合作,於澳門開設首間連鎖分店,該品牌並會積極開拓澳門及周邊地區市場。

開業典禮邀請了中聯辦經濟部部長王新東代表中聯辦經濟部處長田地、澳門立法會議員梁安琪、澳門行政會委員、立法會議員陳明金、立法會議員吳在權、麥瑞權、全國政協委員賀定一、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林笑雲、澳門工商聯會會長馮翠屏及眾商界嘉賓朋友共同主持見證開幕儀式,並舉行晚宴共同慶祝開業盛事。

美國燕窩城進駐澳門,不單令本澳及遊澳旅客在選購燕窩產品上多了選擇,更豐富了澳門的產品多元化,其優質的產品、國際化的服務及管理將進一步的因應澳門 “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未來發展的核心城市定位,進一步推動澳門多元化發展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