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喜見澳體育長足發展

【本報訊】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領導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邀請他擔任體聯永遠榮譽會長。

何厚鏵表示,澳門體育已進入一個新的階段,相信澳門體聯和各體育總會團結合作,在體育界共同努力下,澳門體育事業必將得到更大的發展。

澳門體聯會長馬有恆指出,何厚鏵副主席一直大力支持澳門體育界,對澳門體育發展貢獻良多。體聯成立以來,服務澳門體育界口,推動本澳體育運動發展。每年舉辦體育界慶祝國慶、回歸和春茗聯歡,團結體育界。澳門體聯發動體育界捐款支援祖國四川汶川、青海玉樹受災同胞,充份體現了澳門體育界愛國愛澳情懷。馬有恆表示,體聯會凝聚民間力量,配合政府,資助澳門體育精英運動員的培訓,工作得到認同。去年成功舉辦澳門體育嘉年華活動,近二萬人次參加,營造出大眾體育、全民健身的熱鬧氛圍。

何厚鏵副主席肯定澳門體聯過去一年的工作,並多作鼓勵。拜訪的人士包括體聯理事長陳永傑、創會會長尹君樂、副會長盧景昭、菲能地監事長、伍華佳秘書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