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女排球員選舉

【本報訊】由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冠名贊助、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之「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揭幕。

昨天是「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首個比賽日,揭幕戰由冕的美國對日本,結果美國隊憑主將兼「銀河娛樂之星」 — 我最喜愛球員候選人之一賀嘉保持分站時的神勇發揮,帶領球隊以總局數3:0輕鬆獲勝;另一場B組的分組賽事,大熱球隊巴西同樣輕鬆地以直落3:0輕取意大利。至於A組方面,俄羅斯則以總局數3:1力壓泰國隊,打開勝利之門。至於以主辦國身份晉身總決賽的中國隊,則在兩度領先下,遭對手塞爾維亞反勝3:2。

銀娛今年繼續於比賽現場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讓入場觀眾在觀賞精彩賽事之餘,更能為自己喜愛的球員投下神聖一票,以示鼓勵。首天共有865名現場觀眾投票,經一輪點票後,中國隊的候選人惠若琪暫時以369票領先,其隊友楊珺菁則以136票暫列第二位,美國隊的賀嘉則以78票暫列第三。五天賽事累積最高票數的球員將成為「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結果將於8月28日的閉幕禮上公佈。

是次選舉共有16名候選球員,分別來自8支參賽隊伍,包括中國的惠若琪及楊珺菁、巴西的法比安娜及舒爾娜、意大利的柯杜蘭妮及朗頓、日本的竹下佳江及木村沙織、俄羅斯的嘉莫娃及干查露娃、塞爾維亞的拉錫絲及瑪拉古絲姬、泰國的韋拉雲及露猜拉和美國的拿臣及賀嘉。獲選球員將可獲得由銀娛送出總值高達三千美元的豐富禮物,此外,大會將於投票獲選球員的觀眾中抽出一位幸運兒,將獲贈免費酒店住宿及餐飲禮券。

「2011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將於明天11時續演分組賽,想知道更多賽事的最新情況,可瀏覽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登入銀娛網頁www.galaxyentertainm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