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開始接受申請

【本報訊】為提高社會大眾對愛滋病的認識,動員社區力量,加強公眾對愛滋病的關懷與重視,鼓勵並提高本澳各界團體策劃及推行,與愛滋病相關宣傳教育活動的意願和能力,從而減少愛滋病病毒傳播,防治愛滋病委員會今年連續第五年推行「社區紅絲帶行動-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

資助計劃於今年8月15日至10月15日接受本澳非政府機構、團體及學校申請,而本澳的中學和大專學生也可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申請資助的活動必須屬非牟利、獨立的愛滋病專題活動,並符合資助計劃的宗旨,形式不限。今年主辦單位將每項活動的最高資助金額提升至澳門幣12,000圓,以鼓勵更多資源短缺的群體在社區內開展不同的預防愛滋病宣傳教育活動。

申請表格可於防治愛滋病委員會網頁(www.aids.org.mo)或衛生局網頁(www.ssm.gov.mo/redribbon/)下載,或親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索取。填妥的申請表格可郵寄至防治愛滋病委員會秘書處,地址是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35至341號獲多利中心七樓,或傳真至28715765 / 28533524,或電郵至secretariat@aids.org.mo。查詢請電85041573或8504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