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印尼僑友舞蹈慶澳特區成立12周年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2周年,印尼歸僑協會昨晚舉辦「2012港澳印尼僑友華麗舞蹈慶澳特區12周年聯歡會」來自香港觀塘業餘文藝歌舞團、澳門印尼歸僑協會舞蹈團、印尼在澳工人的演出人員齊齊上演輕鬆歡快的歌舞節目,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外交部、澳門歸僑總會黎振強、劉藝良、劉雅煌、廖麗瓊、澳門緬華互助會黃國賢、翁伯昌“印僑協會-ICAM”蔡順慶、陳海磷、林文建、林勝德、電子媒體業協會鄭翠玲、“十人風騷”歌舞團黃玉儀及來自香港僑界社團聯合總會名譽會長王欽賢、香港廣西印尼歸僑聯合總會-偉民會長、觀塘業餘文藝歌舞團團長賴明森等,共200多人參加了歌舞盛宴。

陳海磷感謝各界支持舞會

澳門印尼歸僑協會會長的陳海磷在賀詞中表示,印尼歸僑向來能歌善舞、澳門回歸12周年來臨,為表示澳門印尼歸僑有著熱愛祖國、熱愛澳門的情操、在會所以自助餐載歌載舞的形式,以優美的舞姿和動聽的歌聲為特區生日獻禮、為澳門社會持續繁榮穩定祝福、是本會常用的為廣大市民和全社會祝福的主要表現形式、在澳門各媒體支持幫助下我會得於較快進步、產生一定影響力、有更多會員加入到行列、收到了很好的社會效果,也得到了國務院僑辦、中國僑聯、中聯辦、外交部、特區政府及澳門市民廣泛認可。活動由昨晚18:30至22:00時,極盡視聽之娛。

借澳門回歸12周年慶典之際,印尼歸僑協會通過傳媒正式宣佈:“印僑協會-持續教育機構”已獲政府批准,凡參加“印尼民族舞齊齊舞”培訓班的學員亦同時得到政府480元課程全部資助並開始接受報名,未來將繼續籌畫印尼語言、電腦培訓、印尼經貿博覽等專案。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將更加有效團結廣大歸僑、達到“凝聚僑心、共圖發展”之目的,為特區之穩定及社會和諧、從平時點滴開始做出應有的貢獻。在此,本會全體理監事及廣大會員謹以崇高的敬意感謝各界領導的光臨和長期幫助,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