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獻愛心向長者奉送寒衣

【本報訊】工銀澳門員工及員工子女100餘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二周年的日子專程探訪澳門青洲匯輝長者中心,爲長者們送上禦寒衣物和精心準備的文藝節目,獻上真摯慰問和關心,與長者歡度慶聖誕,迎接新年。

當日下午,工銀澳門的員工與子女親手向青洲匯輝長者中心的600餘位長者每人送上了一件防寒羽絨服,現場幫長者試衣, 與長者們談家常, 瞭解他們的生活情和需要。工銀澳門三名員工扮聖誕老人,向老人派送餅乾和日用品等小禮物,另有擅長攝影的員工爲長者們拍攝生活照或合照,記錄下開心的一刻。老人們欣賞由工銀澳門員工與子女獻上的兩場文藝表演節目,度過了一個愉快溫暖的節日。

澳門明愛匯輝長者中心鄭月嬋主任代表澳門明愛向工銀澳門致送了“愛心企業 福澤社群”的感謝畫架。

長期以來,工銀澳門秉承“源於社會、回饋社會、服務社會”的宗旨,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倡導以樂善好施的精神奉獻社會、回饋社會,努力做優秀的企業公民,在踐行“工於至誠,行以致遠”的企業文化精神的同時,鼓勵員工參與各種義工、助學扶貧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澳門公益事業發展。通過參與此次對青洲匯輝長者中心的探訪活動,員工們亦再一次體驗到奉獻愛心、回饋社會的人生意義,展現出積極的人生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