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慶回歸賀聖誕聯歡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十二周年,母親會日前舉行「母親會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二周年暨聖誕聯歡晚會」,近400名母親會會員及嘉賓蒞臨,場面熱鬧。

母親會會員大會主席賀定一於講話時表示,澳門特區成立十二年來,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的基本方針,實現澳門經濟繁榮,社會和諧,巿民安居樂業;特區政府多年來一直重視巿民的生活和完善社會保障,特別對弱勢社群,體現了特區“以人為本”的施政理念。賀定一還表示,母親會是有著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的社會服務慈善團體,成立超過半個世紀,一直秉承辦會宗旨,扶困濟貧,關懷弱勢群體,通過屬下五個機構,為幼兒和長者提供服務,並繼續提昇員工的專業水平,力求在慈善事業及長幼工作提供更佳之服務,使更多有需要人士能夠得到幫助、並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愛。

晚會節目豐富,有樂隊表演及抽獎環節,場面熱鬧 。母親會一眾會員表示,活動不但能聯繫情誼,同時增進彼此了解。

出席嘉賓包括社會工作局局長容光耀、副局長黃艷梅。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及處長盛剛等。母親會領導層成員包括:理事會主席尹一橋、副主席李燕馨、方靜儀、秘書莫瑞珍、司庫飛曼華、理事高曼娜;會員大會秘書江陽;監事會副主席梁玉華、秘書江小玲;榮譽兼會務顧問文喜蓮、榮譽顧問林綺濤、名譽顧問康泰地及郭綺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