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社青年獎將接受申請

【本報訊】為推動本澳青年社團組織及開展各種活動供青少年參與,政府每年都撥款資助青年社團舉辦活動,其中不少活動極具創意和成效,且頗受青年喜愛和好評。為表彰在青年工作方面卓有成就的青年社團和個人,按《青年奬項頒授規章》規定,青年事務委員會即將接受2011年度青年獎項競逐申請。

凡在教育暨青年局登記超過一年,且有意競逐“青年事務委員會獎”、“青年活動獎”或“公民教育獎”的青年社團,又或任何個人有意競逐“青年服務獎”,而又獲得最少三名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簽署之推薦書(委員名單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資訊網http://www.dsej.gov.mo/ricj/),可按規定於2012年1月至2月辦公時間內將相關申請表、競逐報告書或由委員簽署之推薦書交到教青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截止日期至2012年2月29日下午5時45分。

另外,為了讓有意競逐的青年社團更清楚相關的規定,教青局將於2012年1月5日(星期四)下午4時30分在該局一樓孑民室舉行說明會,屆時將詳細解釋及介紹有關獎項的規章、撰寫報告書指引以及評審辦法等,歡迎青年社團人士出席。詳情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

上述事項如需查詢,請致電8397 2636或8397 2622與王先生或洪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