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迎新送暖受惠者多 賀歲禮品贈老弱

【本報訊】澳門善明會每年春節來臨前舉都辦「善明會迎新歲送暖表心意」慈善活動,今年系列活動將有近三千人受惠。善明會希望通過活動,讓長者、貧困家庭及有需要的人士感到節日的歡樂和社會的關懷。

善明會昨日下午在祐漢公園舉行「善明會迎新歲送暖表心意」送暖活動,向近三千名獨居長者、貧困家庭、智障人士贈送賀年禮品包(包括:米、油、餅、臘味、賀年糖果、米粉等應節食品)。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表示,該會這項迎新歲送暖表心意慈善活動,舉辦至今已十多年,目的是希望喚起社會各界關心長者、貧困人士、長期病患者以及弱勢社群,希望藉此活動讓他們在節日中感受大家送上的溫暖,與大眾一同歡渡佳節。

陳美儀表示 ,這項活動受惠人士逐年增加,今年活動首次移師到祐漢公園舉行,及方便長者。善明會負責人陳美儀、陳建英、麥潔華、胡永順等聯同善明會義工向在場長者派發禮物,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善明會稍後會向繁榮促進會的長者派發賀年禮物,希望將歡樂及溫暖帶到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