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恭祝居民萬事勝意 經濟穩增民生水平提升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發表壬辰年新春獻辭,恭祝居民龍馬精神,家庭幸福。

特首新春獻辭全文如下:

大地春暖花開,龍年萬象更新。首先,讓我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恭祝大家龍馬精神,事業進步,家庭幸福,萬事勝意!

在充實而歡樂的兔年,在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澳門的經濟保持穩定增長,整體社會環境安定,民生綜合水平提升。

進入龍年,本澳的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將迎來新的發展階段。憑澳門人的智慧、團結和毅力,我們有信心在促進澳門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廣大居民能分享發展成果。我們將深化科學施政,加強廉政建設,促進政制發展,努力實現澳門美好的發展藍圖!

在萬家燈火、歡聲笑語之際,我們更要發揚敬老扶弱、助人為樂的傳統美德,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士和家庭,及時給他們送去溫暖和友愛,讓大家共度歡樂的時光。在這裡,我謹向新春佳節緊守工作崗位,努力為市民服務的公務人員和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最後,再次恭祝全澳市民龍年大吉。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