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機構協助宣傳3G數碼通正為3G作準備

【本報訊】電信管理局計劃與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宣傳本地流動電訊網絡將全面改用3G網絡信息。電信管理局人員到街總討論有關安排,街總副理事長劉詠詩後引述電信局稱,電信管理局將派員到社會服務機構,邀請營運商代表,及直接向長者和社服人員講解改用3G的問題。

街總計劃為長者集體更換3G電話卡或服務,正聯絡社工局等相關部門商討。由7月9日起,流動電話的本地用戶將停用2G,全面改用3G。

另外,數碼通總裁陳啟龍指出,數碼通今年上半重要工作是將2G服務提升至3G服務,3G服務推出兩年多,深受市民的歡迎,數碼通3G服務的質素好,有獨家的服務,數碼通在未來幾個月將使用2G服務的客戶轉為3G服務。

他說,政府將於今年七月開始結束2G電訊服務,本澳流動電話服務將全面提升3G服務,數碼通會做好準備工作。他相信市民使用智慧手機,3G服務會有多好處。數碼通3G服務未有計劃限制數據用量。

數碼通昨日設春茗宴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