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雅大廈經屋居民出行調查

【本報訊】為配合路環經屋居雅大廈的配售,交通事務局今日起收集家團的出行資料,供規劃經屋周邊交通時參考。

路環經屋居雅大廈即將落成,石排灣及其周邊的交通量料大增。為妥善規劃該區交通,方便居民出行,交通局需要掌握經屋居民出行習慣。交通局已委託本澳學術機構今日起展開調查。

調查分兩部份進行,交通局早前已獲房屋局協助,將第一部份調查問卷與揀樓通知書一併寄出。在預約揀樓時間內,佩戴工作證的調查員在現場回收填妥的第一部份問卷,並即場進行第二部份有關交通出行的訪問。問卷內容包括家團成員基本資料、交通出行特性以及遷往經屋後的出行變化等。

交通事務局呼籲受訪家團提供協助,為未來居所周邊的交通規劃提供資料。調查所得資料絕對保密,問卷將於訪查工作完結後銷毀。

家團若對調查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與項目統籌朱先生聯繫,電話:8897 2065,或致電交通事務局專線8866 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