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置商會新領導訪中總

【本報訊】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在會長劉永誠帶領下一行九人昨日到訪澳門中華總商會。

中總會長馬有禮對劉永誠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說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是本澳具歷史的工商社團,在維護業界合理權益、推動經濟發展做了大量工作。馬有禮表示,澳門經濟快速發展,澳門正朝「一個平台、一個中心」的方向邁進,區域合作不斷深化,有力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和可持續發展,為建築置業界創造了創造了無窮的發展機遇。馬有禮相信,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劉永誠會長的領導下,群策群力,會務工作定能取得更多新的進展,為本澳社會和諧、經濟發展帶來貢獻。

建築置業商會會長劉永誠、理事長謝思訓分別表示,澳門建築置業商會成立已有六十五年,一直以來堅持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堅決擁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本澳的經濟持續發展作出努力。新一屆理監事成員中吸納了更多的年青人士,為會務發展注入新力量。他們希望在社會各方的支持下,建築置業商會將一如既往做好服務會員的工作,以務實的態度推動會務工作向前發展,加強與政府有關部門的溝通和交流,為相關的法律法規的修訂提出業界的專業意見和建議,為澳門投資環境的優化,和澳門的健康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