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跨境追債殺人六人被捕

【本報訊】珠海新聞網報導,珠海近日發生一起故意傷害致死案,嫌疑人因跨境追收賭債與被害人發生衝突,被害人在衝突中被殺。案件發生後,珠海警方在十多小時內偵破了該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

7月5日零時許,拱北夏灣一酒吧內發生一起鬥毆事件,有兩名事主被人用刀捅傷,傷勢嚴重。警方接報後,迅速趕赴事發地。經現場走訪,並調閱案發現場視頻監控資料,民警確定這是一起因非法跨境追收賭債引發的案件,並鎖定了其中兩名嫌疑人。經深入細緻的偵查,7月5日12時許,專案民警在金鼎官塘某賓館內,抓獲嫌疑人周某某和李某兵,並循線在拱北某社區、跨境工業區、江門潮連鎮某大排檔,分別抓獲嫌疑人段某某、姚某某、岑某某,其中岑某某花名“細哥”,澳門人。7月7日下午,嫌疑人廖某某迫於警方壓 力,到拱北口岸分局刑偵大隊投案自首。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交代,今年3月,事主郭某在澳門通過姚某某向岑某某借了300萬元港幣用於賭博,隨後岑某某和姚某某多次向事主郭某追討欠款未果。7月4日晚,犯罪嫌疑人將事主郭某及其司機趙某約到夏灣某酒吧內,因事主郭某推脫還款,岑某某便找來段某某等人到酒吧內幫其追債。因反抗,段某某等人就持刀捅刺兩人。趙某經搶救無效當場死亡,郭某受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