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對江濠生離世表哀悼

【本報訊】澳廣視前董事會副主席暨行政總裁江濠生於昨日上午因病辭世,終年57歲。特首對江濠生離世表哀悼

政府發言人辦公室發出新聞稿稱,行政長官崔世安對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前常務董事、行政總裁江濠生不幸病逝感到悲痛和惋惜,致以沉痛哀悼,並對他的家人表示深切慰問。江濠生服務公職多年,對其所任職的不同機構和澳門社會作出了貢獻。

江濠生在1996年9月1日獲政府委任為澳廣視董事,至2011年2月辭任。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梁金泉稱,江濠生任職澳廣視15年時間裡,帶領澳廣視由私營公司轉變為公營廣播機構,期間克服種種困難。 2009年,澳廣視網絡由2個模擬訊號廣播的電視頻道增加至5個數字廣播頻道和1個衛星廣播頻道,顯著提升澳廣視的公共廣播服務。另外,江濠生帶領澳廣視活躍於多個國際廣播組織,並大力開展與內地同業合作關係。

梁金泉認為江濠生在澳廣視多方面的發展上建樹良多,同寅對他的辭世深表哀悼,江濠生的貢獻將永誌澳廣視歷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