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體育會會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鴻威文娛體育會與加義體育會分別舉行周年慶活動。加義體育會長關偉霖期望新任理監事繼續努力開展會務,培養更多優秀年輕運動員,爭取更好成績為體育會爭光,為澳門社會繁榮作貢獻。

澳門鴻威文娛體育會為祝關聖帝君寶誕暨該會成立十六周年及第七屆理監事就職,昨晚聯歡聚餐。

創會長梁渭致詞表示,該會在過去一年會務穩步發展,各部門培訓工作取得成績。還指多年來發揚鴻勝祖師愛民族、愛國高尚情操,為發展本澳的體育事業貢獻力量。

加義體育會慶祝成立廿七周年暨第廿八屆職員就職,前晚舉行聯歡晚宴。會長關偉霖表示,加義成立以來堅持愛國愛澳、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發展文化體育活動,回饋社會和服務社群,為發展澳門的體育事業和培養年輕運動員方面不遺餘力,在籃、足、排、武術、獅藝等方面略有建樹,希望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戒驕戒躁,不斷進步。

理事長陳瑞雄表示,該會運動員過去一會參與多項賽事,取得不俗的成績,有賴各界支持及理監事的努力。他希望新任理監事繼續努力於會務,開展多元項目,爭取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