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日(澳門)利用澳優勢拓展葡語國歐盟市場

【本報訊】有內地電氣設備公司看好本澳的優勢,希望利用澳門特殊地位,拓展葡語系國家和歐盟地區市場。

廣日(澳門)電氣設備有限公司昨日假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行公司成立及產品發佈會。該公司為廣州廣日電氣設備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將立足澳門發展LED照明及節能環保,並創立廣日蓮花品牌。

廣州市政協副主席及廣州廣日股份董事長潘勝燊表示,澳門是亞太地區最具活力的經濟體之一,也是連接內地和國際市場的重要橋樑。為回應《粵澳合作框架協定》精神及<<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總體計畫>>中深化合作的“重頭戲”,廣日股份積極實施“走出去”戰略,在澳門成立廣日(澳門)電氣設備有限公司並創立“廣日蓮花”品牌,為澳門特區的經濟發展和社會效益貢獻力量。

他希望,廣日(澳門)電氣設備有限公司和“廣日蓮花”品牌能夠借助澳門優越的地理環境和靈活、開放的經濟體制,把先進技術和優質產品成功地推向中國、推向亞洲、推向世界。

廣日(澳門)電氣設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文斌亦表示,希望利用澳門的特殊地位,拓展葡語系國家和歐盟地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