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校友會舉行會員大會

【本報訊】中山大學 (澳門) 校友會日前召開2012年會員大會, 總結了中山大學 (澳門) 校友會理事會的工作, 選舉了新一屆會員大會、理事事會及監事會。

會上, 中山大學 (澳門) 校友會理事長戴建業作第七屆理事會工作總結及財務報告,理事會過去幾年在加強校友會與中山大學、在讀學生及新生間的聯系等方面取得很大成功,積極組織四川義教活動、義教圖片展、書法交流、文化創意產業講座、兩岸四地動漫大賽、兩岸四地大學生論壇等等,對本澳文化產業的推動、啟發青年學子思維、履行社會責任等各方面均取得不俗的成果。與會會員及校友贊揚校友會的工作成績斐然。

中山大學 (澳門) 校友會會長徐德明博士及秘書長陳才發發表了對第七屆理事會工作的評價及建議,定立了理事會的發展方針,加強了財務的透明度。

中大校友會於是次會員大會中選舉出第八屆的理監事會的成員。徐德明連任會長,陳才發、梁倩文、趙振華分別當選新一屆的監事長、秘書長和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