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長者中秋慶團圓

【本報訊】由蓮花慈善會舉辦的「澳門明愛長者中秋慶團圓」昨午假明愛養老院四樓舉行。蓮花慈善基金會主席鄭鴻河、理事長阮玉榮、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等出席。

潘志明致詞表示,蓮花慈善基金會熱心公益,關懷老弱,長期關顧長者的生活,每逢節日都到院舍探望長者及致送應節禮物,今年已連續第四年舉辦中秋活動,與長者一同感受節日的氣氛。

阮玉榮捐款買氣墊床

阮玉榮私人捐贈澳門七萬六千元,供3間安老院舍及1間護養院購買20張氣墊床及4套製氧機供有需要的長者病人使用,減輕長者受病痛折磨。

阮玉榮表示,中秋佳節之際,該會為150名長者送上月餅、水果及利是向長者表達節日慰問。此外該會訪問了新疆13所學校,並捐款捐物,獻上愛心和幫助。

阮玉榮向明愛贈送支票,明愛感謝蓮花慈善基金會為明愛舉辦中秋活動,向鄭鴻河、阮玉榮分別致送紀念座。

隨後伯大尼安老院伯伯、聖方濟各安老院眾婆婆、匯暉長者中心長者、聖瑪利亞安老院婆婆及匯暉長者中心長者義工導師分別為長者唱歌、跳舞及表演太極,讓長者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蓮花慈善基金會理監事及義工在主席鄭鴻河和理事長阮玉榮帶領下同潘志明向長者送上利是及中秋應節食品,場面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