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慈善長跑籌款 捐助文教慈善團體

【本報訊】由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主辦的 “歡歡樂樂長跑賽.2012中銀慈善同登高”昨日舉行,600名健兒在中國銀行廣場前出發,圍繞南灣湖,奔向中國銀行大廈挑戰735級樓梯至33樓多功能廳終點。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總經理葉一新致辭時表示,本澳傳統是樂善好施、助人為樂、守望相助,澳門中銀根植澳門,服務澳門,中銀澳門在今次活動中向本澳文體教育及慈善團體捐助,為本澳文體教育事業略盡綿力田。昨日捐贈分四部份:一是該行員工按個人意願籌集善款,二是該行“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溢價發行的部分盈餘,三是“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實物,四是來自中銀長跑賽參賽者的全數報名費。

600名18至60歲參賽者於中國銀行廣場前(起步)-亞馬喇前地-澳門商業大馬路-南灣湖景大馬路-立法會前地-四月二十五日街-四月二十五日前地-孫逸仙大馬路-沙格斯大馬路-仙德麗街-亞馬喇前地-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掉頭)-進入中銀大廈,跑上735級樓梯後到達終點33樓多功能廳,全程約5000公尺。凡跑畢全程者均獲得“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澳門幣”單張一份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