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聯新農村衛生室建設獲省統戰部肯定

【本報訊】10月23日,山東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牟強一行來我市督導“同心”海聯新農村衛生室建設工作。牟強實地檢查了平原、陵縣、慶雲三縣的“同心” 海聯新農村衛生室。德州市委副書記滿春重會見督導組一行。

牟強對德州市“同心”海聯新農村衛生室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牟強指出,海聯新農村衛生室是中央統戰部“同心”品牌培育行動的重要內容,2007年,中華海外聯誼會發出建設海聯新農村衛生室的倡議,澳門霍英東基金會積極回應,出資捐助。德州市委統戰部、市海外聯誼會積極爭取,多方協調,先後爭取在甯津、慶雲、平原、陵縣四縣籌建海聯新農村衛生室10所,德州市各級統戰部門高度重視籌建工作,積極協調配合,工作精心指導,為改善農村群眾醫療環境,解決農民群眾看病難發揮了積極作用,使其成為統一戰線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品牌,受到當地群眾的歡迎。

滿春重表示,“同心”海聯新農村衛生室是一項惠民工程,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嚴格按照有關要求,做好援建項目建設工作,要嚴格資金使用,確保工程品質,切實把好事辦實,真正實現惠民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