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售罄

【本報訊】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三周年體藝匯演-DUO陳奕迅2012澳門演唱會”,將於澳門特區成立紀念日當天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門票昨天公開發售,市民反應熱烈,全部售罄。

活動將於2012年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以《DUO陳奕迅演唱會》為主要內容,配合體育元素及澳門元素,讓市民度過一個具娛樂與開心快樂的節假日。《DUO陳奕迅演唱會》曾在全球海內外多個地區巡迴舉行,備受稱讚,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三周年,製作公司特意在演出內容上作重新編排。門票於昨天(25日)上午9時起公開發售,市民反應非常熱烈,門票已全部售罄。

活動當天有萬多名人入場觀賞,為讓令觀眾有序迅速地進場欣賞表演,承辦單位呼籲已購票的人士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現場只分區域,不劃位。為保安原因,大會入口處將作安檢,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的媒體攜帶攝影及攝像器材進場。其他注意事項可參閱門票背面說明。

觀眾應提早到場,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除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外,亦可使用仔中央公園停車場及其他公眾停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