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永利澳門兩餐廳榮膺米芝蓮兩星殊榮

【本報訊】《米芝蓮指南香港 澳門 2013》指南今天公佈永利澳門的京花軒及永利軒雙雙榮獲米芝蓮兩星評鑑,京花軒更是首度晉升為米芝蓮兩星餐廳。永利澳門本年度擁有兩家米芝蓮星級餐廳,並獲得兩星評級。米芝蓮指南指出:「能夠被收錄並獲得一星或以上評審的餐廳不僅是其所在國家內最好的餐廳之一,而且也是世界上最佳的食府之一。」

本年度《米芝蓮指南》於澳門共推選了七家星級餐廳,在僅四家榮獲兩星餐廳當中,永利澳門已囊括了兩家。

永利澳門總裁高哲恆表示:「我們十分高興京花軒及永利軒同時榮獲米芝蓮兩星殊榮。星級評鑑體現了主理京花軒的劉國柱大師、永利軒行政總廚陳德光師傅以及他們的團隊的卓越成就。」

劉國柱大師是永利澳門中菜部的行政總廚,而京花軒是他負責的重點之一。劉大師擁有逾四十載輝煌的職業生涯,他曾為中國最高領導人、英國女王和美國國務卿亨利.基辛格等國際重要人物下廚,在行內享負盛名。他多年來用心傳承譚家菜、魯菜及川菜的藝術,培養了很多出色的廚師,致力把中國名菜發揚光大。在劉大師的帶領下,澳門的賓客有機會親嚐這源自清朝的經典名菜。

永利軒的陳德光師傅對烹飪充滿熱誠,致力弘揚粵菜的傳統。陳師傅自2006年加入永利軒以來事事精益求精,貫徹始終地為客人呈獻傳統創新兼備的粵菜,讓永利軒中餐廳連續四年取得米芝蓮星級評鑑,成績卓越。

《米芝蓮指南 香港 澳門 2013》指南共收錄了68間一星或以上來自香港及澳門的餐廳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