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渡假村再獲福布斯五星大獎

【本報訊】拉斯維加斯訊,《福布斯旅遊指南》26日天公佈了第55屆年度五星大獎的服務業機構名單。永利拉斯維加斯(Wynn Las Vegas)及萬利拉斯維加斯 (Encore Las Vegas)的套房大樓(Tower Suite)和理療康體中心,連同永利澳門酒店、永利澳門的萬利酒店,以及酒店內的兩所理療康體中心均躋身全球享負盛名且評審規格嚴謹的排行榜。《福布斯旅遊指南》的星級評鑑在卓越服務業內被視為最高指標。

整體上,在永利渡假村旗下曾獲得《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多間機構中,累計至今已總共囊括了40顆福布斯星,冠絕全球所有獨立酒店品牌。

永利渡假村主席及行政總裁史提芬永利表示:「福布斯五星獎在所有酒店及渡假村評級機構中被視為最嚴謹及最享負盛名。永利澳門的萬利大樓及萬利理療康體中心首次獲此獎項,連同再次獲獎的永利澳門酒店及永利澳門理療康體中心,讓我們在最新公佈的獲獎名冊中獨佔鰲頭。萬利拉斯維加斯和永利拉斯維加斯各自的套房大樓及理療康體中心今年亦同時再度嬋聯五星獎項,讓我們成為世界上獨立酒店品牌獲星最多的企業。」

永利先生續說:「再次榮獲此崇高的殊榮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然而,我們深明並實踐了評級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每一天竭盡所能令每位光臨的顧客都能享有稱心滿意的體驗。」永利澳門的萬利在今年的得獎名單上首度亮相,其酒店大樓及理療康體中心更獲得五星大獎。同時,永利澳門酒店及永利澳門理療康體中心也再度被冠予五星大獎。永利澳門及永利澳門的萬利是澳門內僅五間獲福布斯五星大獎的娛樂場渡假村當中的兩間。

永利及萬利拉斯維加斯各自的套房大樓今年亦再度嬋聯,獲得福布斯五星獎。此外,分別位於永利及萬利拉斯維加斯的兩所理療康體中心亦繼續獲得此項殊榮,並成為在拉斯維加斯內僅四間獲福布斯五星大獎的水療中心之一。《福布斯旅遊指南》的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Michael Cascone 表示:「《福布斯旅遊指南》頒發的年度星級獎標誌著世界最奢華頂級的酒店服務。追求卓越服務體驗的旅客依賴我們的評級,以尋找世界各地最出色的酒店、餐廳和理療中心。我們將繼續發展各項評級類別,旨在建立全球性的基準以釐定卓越服務和設施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