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同鄉會慶回歸十五周年

【本報訊】澳門金井同鄉會昨晚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全國政協委員、澳門行政會委員、立法議員陳明金及立法會議員施家倫、宋碧琪等出席。

會長王名志表示,該會成立十年來會務長足發展。該會愛國、愛澳、愛鄉,團結鄉親,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施政,維護澳門繁榮與穩定,維護鄉親權益,支援家鄉建設和慈善事業,組織會員為內地賑災捐款捐物。該會多次組團赴內地和海外交流,促進澳門與各地在經濟、文化各方面合作。新一屆理監事繼續堅持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傳統精神,努力為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為家鄉事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理事長蔡祖力稱,澳門金井同鄉會先後舉辦了四屆,走過了十年的發展歷程。十年來,歷屆理監事堅持創會宗旨,團結海外鄉親,促進海內外社團聯繫和友誼,支持家鄉建設,促進澳門與海內外各地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開展許多具重要意義的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海內外鄉親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