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舉行慈善敬老活動

【本報訊】中秋將至,澳門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于8月22至23日舉辦「瑰贈月餅頌親恩」慈善敬老活動,向本澳年滿65歲長者派發中秋月餅福包,以表關懷,受惠長者逾500人。負責人表示,是次敬老活動目的是贊揚長者對澳門發展的貢獻,幷藉此培養年青一輩敬老愛老精神,弘揚中華優良傳統。

福清同鄉會會長俞朝陽與民建聯理事長李良汪及福清同鄉會監事長陳建輝、秘書長俞建忠、婦女部部長陳雪琴、慈善會理事俞浩瀚帶領一班義工,一連兩日分別到路環石排灣民建聯老人中心及民建聯黑沙環辦事處舉辦「瑰贈月餅頌親恩」慈善敬老活動,向年滿65歲長者派發中秋月餅福包,幷祝福長者們中秋快樂、身體安康。

俞朝陽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與福清同鄉會除了在本澳舉辦系列慈善活動外,還會爲加强與內地之間的交流,嘉福金朝國際慈善會今年曾多次向福建等地進行慈善扶貧活動,包括福清港頭鎮助孤完成10個家庭每戶現金9,800元(人民幣,下同)和書包文具共2000元、連續四年在三山鎮上坤村單一扶持碩博連讀生10,000元、福清玉屏街道救病及網絡上的急難救助3萬元等,此外還向緬甸捐贈近20萬元的書包,他希望往後能繼續帶領慈善會為社會多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