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影作品展映周 十部作品展多元視野

【本報訊】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電影作品展映周” 將於9月11日至14日舉行,為觀眾帶來10部自回歸以來的本澳電影作品。影片將分別在戀愛‧電影館及澳門科技大學放映,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人士觀賞。

是次“展映周”精選的十部澳門電影,包括入選“2013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的其中3部獲補助作品:徐欣羨導演的《骨妹》、何飛導演的《愛比死更冷》及陳嘉強導演《過雲雨》;拍板視覺藝術團出品,細說小城愛情故事的《堂口故事2:愛情在城》及懸疑系列的《堂口故事3:心亂.疑城》;花天亮導演以馬拉松為主題的《逆著風》;陳雅莉執導的青春勵志電影《那一年,我17》;陳建德執導的《熊媽媽最後的咆哮》及由廖子馨監製的《奧戈故事》及《迷局伏香》等。以上電影皆由本澳導演執導,藉“展映周”為觀眾帶來不同導演鏡頭下的澳門,細味小城故事。

詳細放映資訊及預約方式,可瀏覽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gov.mo及臉書專頁“IC Art藝文棧”。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295聯絡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