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穎雄與大學生分享 澳門航空業發展機遇

【本報訊】高等教育局將於8月27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大學生中心舉辦“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邀請民航局陳穎雄局長與澳門大專學生網上互動交流,介紹澳門航空業概況和未來發展機遇,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參加。

高教局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先後邀請多個政府官員與大專學生網上對話,藉此讓學生更深入地瞭解特區政府的政策和及時掌握相關專業範疇的發展前景。今年第二場“大專學生網上對話系列活動”即將舉行,是次主題為“陳穎雄局長與澳門大專學生分享澳門航空業的發展與機遇”。陳局長將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的聊天室功能及Facebook專頁視像直播功能,與大專學生互動對話,介紹澳門航空業概況和未來發展機遇,並即時回答學生的提問,讓學生瞭解和掌握相關資訊,以便他們為未來投身社會及早作好準備,裝備自己。

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參與網上對話,有關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網頁(StudentBlog.dses.gov.mo)。如有疑問,請致電28345403或電郵至studentblog@dses.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