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兒童電影日 攜手建共融社會

【本報訊】盛世集團連續第九年舉辦「盛世兒童電影日」,每次參與活動人數逾百,至今已有超過十六間澳門慈善團體參加。今年活動於八月二十八日舉行,集團冀透過舉辦活動向本地社會各階層傳遞共融訊息,歡度別具意義的暑假。

受邀參與活動的兒童分別來自四間本地機構,包括希望之泉、望廈青年之家、澳門明愛屬下明糧坊短期食物補助服務及澳門扶康會,連同盛世集團義工團隊的子女,合共約一百二十人參與,場面熱鬧歡快。作為盛世集團的長期友好合作伙伴,金濠漢堡(澳門)食品有限公司一如既往鼎力贊助此活動。

當天出席嘉賓包括盛世集團董事主席及行政總裁田達德先生、金濠漢堡人力資源助理總監郭綺華小姐以及一眾管理層出席,與小朋友共享歡樂時光。活動首先由麥當勞叔叔的精彩表演拉開序幕,小朋友及嘉賓均樂在其中。隨後盛世義工隊帶領孩子們參觀科學館的特備展覽「1001 發明精華展:阿拉伯科學發明的黃金時代」,認識及鑑賞科學跨文化遺產。及後參加者於天文館觀賞人體科普電影「細胞奇幻樂園」,以有趣的故事情節,與小觀眾們一起探索微妙的細胞世界,認識生命之源。集團希望透過多元趣味科學啟迪兒童,激發其無限可能。活動得以完滿完成,全靠各方機構全力配合,及澳門科學館贊助所有入場券。

盛世集團在公司理念啟發下,致力貢獻社會,本着「悉心共樹新城市」的信念,多方面培育本地兒童,令社會未來棟樑真正理解這個信念。盛世義工表示,是次活動為兒女提供寶貴經驗,與社會上不同團體接觸,學習互相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