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頤康會銀禧新閣就職

【本報訊】婦聯頤康協會昨日舉行聯歡聚餐慶祝成立25周年暨第5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該會會長陳愛珠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敬老慈幼優良傳統,本著開拓創新精神,不斷優化長者服務,讓長者樂活繽紛晚年生活。

餐會昨假萬豪軒舉行,陳愛珠致辭時表示,關愛長者、弘揚敬老愛老的美德,是婦聯總會的優良傳統。婦聯於1994年設立了頤康組,2007年成立了婦聯頤康協會,致力辦好各種長者服務,讓長者生活更豐富多彩,真正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

陳愛珠指,長期以來,婦聯頤康積極向政府反映安老政策的意見和建議,參與政府的各項長者權益諮詢工作,從而爭取長者福利權益。同時,致力辦好各項長者服務,舉辦多元化的文娛康體活動,組織各項興趣班,鼓勵長者培養自身興趣,增值自我,豐富晚年餘暇生活;並定期舉辦醫學等主題講座,幫助長者擴闊視野,增強自我保健能力,更好地享受身心健康的樂趣。更時常組織探訪活動,關心行動不便的「老友記」」,傳遞溫暖及關懷。適逢今年雙慶之年,該會重點開展「賀雙慶之好知己計劃」,通過齊齊遊路氹、聯歡茶聚、健康講座等一系列活動,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廣泛深入地聯繫及團結會員,促進長者間的聯誼交流,共享雙慶之喜。

陳愛珠提到,今年8月,該會召開了會員大會,除總結、審議通過各項報告外,還選舉產生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鼓勵理事會擴大團結、與時俱進,做好各項會務工作。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敬老慈幼的優良傳統,本着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優化長者服務,讓長者樂活繽紛晚年生活。

席間舉行宣誓就職,並安排豐富舞台演出助興,場面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