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鼓勵居民 齊建防疫屏障

【本報訊】20日是為已預約接種新冠疫苗的澳門居民接種的第一天。婦聯總會副理事長兼服務總監袁小菱表示,自當局於本月九日開放居民預約接種起,婦聯屬下各單位均收到不少居民前來查詢,包括了解疫苗的種類、預約辦法等。她認為,有賴特區政府即時、詳細和多元宣傳,以及包括婦聯在內各社團的積極配合,居民對於疫苗的瞭解增加,加上早前本澳主要官員先後完成疫苗接種,大大提升社會對新冠疫苗接種的信心。

袁小菱相信,隨着澳門開始陸續接種疫苗,將進一步築牢城市的防疫安全網,更對本澳促進旅遊和經濟復甦起著重要作用,她呼籲廣大居民踴躍接種疫苗,為自己及整個澳門帶來更多安全和保障。另外,她表示婦聯將繼續支持配合政府做好疫苗相關宣傳工作,發揮社團的橋樑作用,讓居民更好了解疫苗的相關資訊。最後,她再次呼籲廣大居民在疫情常態化下,繼續積極響應政府防疫政策切勿鬆懈,共同守好來之不易之抗疫成果,共建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