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晤國務院副秘書長張勇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傍晚與來澳出席大熊貓館開幕式的國務院副秘書長張勇一行會面。他再次代表特區政府及廣大居民感謝中央政府的關心及支持。

行政長官歡迎張勇一行來澳參加儀式,並表示廣大居民對大熊貓“開開”、“心心”落戶澳門期盼已久,今日澳門大熊貓館順利開幕,公眾終於可以與“開開”、“心心”見面。

張勇表示,能夠親身參與澳門大熊貓館的開幕式感到十分高興,相信“開開”、“心心”在澳門定能安居。他又指出,行政長官上任一年以來,提出“陽光政府,科學決策”的施政理念,相信在特區政府與廣大居民的努力下,澳門會繼續取得長足發展。

參加會見的包括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華建、國家林業局領導成員陳述賢、四川省港澳辦主任崔志偉、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家強等一行20人。

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譚俊榮、行政會秘書長兼行政長官辦公室顧問柯嵐、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翠玲以及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譚偉文參加會面。中聯辦副主任高燕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