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集去年盈利激增三成二

【本報訊】南光集團去年主營業務收入增長40%,利潤總額同比增長32%,南光展覽工程有限公司布展團隊獲國務院授予“上海世博會先進集體”。

南光集團董事長許開程昨日說,2010年集團沉著應對複雜多變的宏觀經濟形勢,把握經濟回升向好的有利時機,積極開拓市場,不斷強化管理及履行社會責任,取得了好的經濟效益。去年集團主營業務收入增長40%,利潤總額同比增長32%,超額完成了國資委下達的各項考核指標。

許開程說,通過併購重組、合資合作等方式,在石化燃料、酒店、客運、房地產、農副產品、貿易、會展等業務領域,尤其是在投資祖國內地方面,增加了一批新的投資項目,培育了新的經濟增長點。同時地完成了參與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等重大活動的服務保障工作,國務院特別授予南光展覽工程有限公司布展團隊“上海世博會先進集體”榮譽稱號。集團積極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大力開發扶植會展、文化創意等業務,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履行了企業的社會責任,為“十一五”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集團昨晚舉行員工春茗聯歡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