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廈賓館榮獲2011 Tripadvisor旅客最佳之選

【本報訊】望廈賓館榮獲「2011 Tripadvisor旅客最佳之選」殊榮,入選為港澳台地區二十五間最佳酒店之一。望廈賓館於榜上排名十六,同時為三間入選澳門酒店中的第一位。

望廈賓館是一間由旅遊學院營運的教學酒店。賓館共有二十間客房,其中四間為套房。設施包括兩間餐廳、會議室、健身室及圖書館。賓館座落於寧靜的山丘上,是繁囂鬧市中的綠洲,客人可在此感受憩靜、悠閒的澳門。賓館與別不同之處,在於客人能體驗由具國際認證的旅遊學院學生所提供的熱誠與細心服務。

「作為一所教學酒店,此次獲奬,我們覺得非常高興。有如此佳績,不但要歸功於賓館全體員工,還有在賓館實習的學生。」望廈賓館館長黃美清女士道:「此次獲奬為賓館立下重要的里程碑,在引以為榮的同時,今後會繼續努力,希望奬項能吸引更多國際化的旅客讓學生有一個更多樣化的實習環境。」

旅客是各酒店的真正體驗者,每年一度的「Tripadvisor旅客最佳之選」挑選世界最優秀的酒店,以數百萬旅客的網上評價以及建議作為評選依據,這是此奬項跟其他酒店業界奬項的最大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