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館首日預售門票順利

【本報訊】設於綜藝館的澳門大熊貓館門票預售點於昨日上午十一時起運作,開放予公眾預購一個月內指定日期場次的門票,到場人士依序排隊購票,運作理想。首日預售門票七百五十四張,發出兒童及長者免費票一百四十八張。

澳門大熊貓館將於一月廿八日正式對外開放,即日起公眾可到綜藝館的門票預售點預購一個月內指定日期、場次的門票,每張澳門幣十元,每人每次限購四張。可憑十二歲或以下兒童、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之身份證取得免費票,每證一票(持免費票人士在入場時須同時出示有效身份證明)。

預售點現場展示了各日期及場次時間的售票情況,購票人士可根據資料,選擇仍有餘額的進館參觀日期及時段,每日開放的六個場次參觀時段分別為:10:00 – 11:00;11:00 – 12:00;12:00 – 13:00;14:00 – 15:00;15:00 – 16:00;16:00 – 17:00。參觀日期及時段將註明於門票上,購票人士請即場核對資料,門票一經售出恕不退換。另外,門票亦不得轉讓、出售、兜售或用作任何推廣或商業用途。

綜藝館的大熊貓館門票預售點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中午及公眾假期照常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