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濠生請辭三月一日離職

【本報訊】澳廣視行政總裁江濠生證實請辭,離職於3月1日生效,政府表示尊重江濠生的請辭,期望澳廣視全體員工保持專業精神努力工作。

公共廣播服務工作小組成員何慧卿、新聞局副局長昨日在公開場合接受訪問時稱,她從報章得悉這個消息。她稱江濠生已於澳廣視工作10多年,做了大量工作,小組成立後大家都有溝通。被問及接任江濠生的人選是否需具備條件,何慧卿稱留待有權委任的人士考量。

何慧卿稱,小組正研究修改現行澳廣視批給合約內一些條文,小組主席容永恩短期內將交代具體工作,包括與澳廣視領導層會面溝通後的情況。

何慧卿稱,小組曾聽取澳廣視領導層的意見及研究協助澳廣視轉為公共廣播服務提供者,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區政府尊重江濠生請辭

政府發言人譚俊榮表示,江濠生提出3月1日辭去澳門廣播電視有限公司常務董事的職務,政府尊重他的決定。政府將於適當時候委任新的澳廣視董事,並繼續提升本澳公共廣播電視服務,期望澳廣視全體員工保持專業精神努力工作。

根據澳門廣播電視有限公司章程規定,由董事會任命常務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