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祝居民心想事成 盼同心同德創更美好明天

【本報訊】行政長官崔世安發表辛卯年新春獻辭,恭祝居民兔年龍馬精神,心想事成,萬事勝意。

崔世安新春獻辭全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市民:

首先,讓我代表澳門特區政府,恭祝大家兔年龍馬精神,心想事成,萬事勝意!

剛送走的虎年,澳門經濟迅速復蘇回升,整體社會維持穩定,成果得來不易。我們定與廣大市民一起珍惜成果、豐富成果、共享成果。

新迎來的兔年,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籌劃新的發展。我們有決心促進經濟發展,改善民生,推動市民安居樂業,維持社會長治久安。我們要努力深化“陽光政府,科學決策”的施政理念,加強廉政建設,與全澳市民同心同德努力實現澳門明天更美好的願景。

在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更要關心和幫助弱勢社群,使大家同享節日的歡欣。

我謹向在新春佳節緊守工作崗位,努力為市民服務的公務人員和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最後,再次恭祝全澳市民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勝意。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