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佳麗曾曉夢摘中國小姐后冠

【本報訊】2010中國小姐總決賽昨晚在新濠天地宴會廳圓滿落幕,22歲本澳佳麗曾曉夢艷壓群芳摘冠。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盛會加強兩岸四地交流,推動澳門旅遊業發展。

來自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港澳台地區的24名佳麗齊聚一堂,共展美麗姿采。晚會在佳麗手語演繹歌曲表演中拉開帷幕。佳麗們通過旗袍、才藝、泳裝及問答等環節展示最美姿態,經過一輪爭妍鬥麗,最終由22歲的本澳佳麗曾曉夢摘冠。21號台灣佳麗曾昱瑄及18號香港佳麗趙哲妤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多位佳麗亦憑著實力奪得殊榮,當中包括獲得季軍的18號佳麗趙哲妤獲頒最佳儀態獎,4號佳麗曹越獲最具影視潛質獎,9號佳麗曲甜甜獲最具親和力獎,7號佳麗梵奕獲最上鏡獎及堅毅獎,20號佳麗趙韓英子獲最具智慧獎,5號佳麗張思穎獲最具氣質獎,12號佳麗謝小星獲最具人氣獎。

組委會主席龍宇翔表示,中國小姐大賽是國家級文化品牌盛會,至今舉辦了第四屆, 2010中國小姐大賽不僅是美麗的盛會,更成傳播愛心,促進和諧的文化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