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婦女聚餐慶三八 籲團結促社會繁榮安定

【本報訊】澳門工商界婦女昨晚舉行“三‧八”聯歡餐會,呼籲澳門婦聯與各界婦女團結,凝眾智慧和力量,促進特區經濟發展,維護社會和諧安定。

籌委會執行副主席李睿恆致辭稱,澳門婦女伴隨社會發展不斷成長及蛻變,婦女地位和作用與日俱增,工商界姊妹在各個領域中發揮潛能,開創事業,積極投身社會事務,為澳門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發揮婦女半邊天的作用。

她說,今年是國家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中央政府繼續將澳門納入國家總體規劃發展戰略,明確支持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和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商界婦女深受鼓舞。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澳門婦聯與各界婦女要團結一致,凝眾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歷史機遇,與特區政府及市民一起,促進特區經濟發展,維護社會和諧安定。並促進兩岸婦女和同胞的友好往來與交流合作,為國家的發展建設、為祖國統一和中華民族復興大業,為世界和平與人類幸福貢獻特區婦女的智慧和力量。

李睿恆說,特區的發展與成長,為澳門婦女事業的發展開創了良好的廣闊天地,也為澳門工商界婦女搭建了更多施展才華與智慧的舞台。澳門工商界婦女長期以來秉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今年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新百年紀念,繼續發揮團結協作精神,舉辦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今(昨)晚的聯歡餐會、經濟講座、並結合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舉行中山交流之旅,希望藉此讓工商界婦女懷緬偉大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領導的民主革命的事跡,激發愛國愛澳的情懷,加深工商界婦女之情誼。